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特凱達斯瀑布的悼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特凱達斯瀑布的悼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特凱達斯瀑布的悼文 標籤:哈根達斯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 瀑布作文 觀瀑布作文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聚集在塞特凱達斯瀑布前,沉痛悼念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因為科學家們預測,過不了多久,塞特凱達斯瀑布就會永遠從地球上消失了! 

  我們不會忘記,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我們也不會忘記,昔日她那雄偉壯觀的的景象,曾是巴西人民的驕傲!洶湧的河水從懸崖上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尤其是每年汛期,塞特凱達斯瀑布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人們在這從天而降的巨大水簾面前流連忘返。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給世界人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呀! 

  可是今天,我們的塞特凱達斯瀑布是什麼樣子呢?她逐漸枯竭,即將斷流。昔日的風光不再,留給我們的,將是一片沉默的大山和幾聲催人淚下的水滴聲。塞特凱達斯瀑布在群山中無奈地低下了她那高昂的頭,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最後的消亡。 

  這一切,都是誰之過? 

  是塞特凱達斯瀑布錯了嗎?不!錯的是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是那些用水毫無節制的工廠,是那些恣意破壞環境的鼠目寸光之輩。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置塞特凱達斯瀑布的安危而不顧。可憐啊,可悲啊! 

  女士們、先生們!為了不讓這樣的悲劇重演,讓我們攜起手來,從現在做起,節約用水,保護自然環境,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賽特凱達斯瀑布的悼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特凱達斯瀑布的悼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