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雄奇壯觀的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奇壯觀的瀑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雄奇壯觀的瀑布

他——不像廬山瀑布那麼秀麗,他——也不像長江黃河那麼偉大。他,就是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

我們在貴陽住了一段時日,聽說那裡有遠近聞名的瀑布,我們便去觀賞觀賞。早晨,新出的太陽照耀着我們,我們坐上開往那黃果樹瀑布的車。路上,我聚精會神的欣賞起來路邊的風景。路邊開滿了各色的野花,長滿了新出的小草,使眼前一亮。

一路上,花兒、草兒、伴着我們。隨着寬寬的馬路變成了狹窄的山路,植物們也有了變化。現在,只要把鹽官房元,就可以看到連綿不斷的陡峭,彷彿一站上去,就能滑下來。

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山下,第一就看到了許多不知名的樹,各式各樣的樹邊有着歪七扭八的石梯,我們到達了山頂。

這時,山上的景色成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翠綠的小草;矮小的樹和山上長年累月的青苔。我們站在瀑布的對面,閉着眼睛感受冰涼的泉水打在自己臉上的清涼,真舒服。慢慢睜開嫩看見一切的雙眼,注視着那條大瀑布,好像從九天崩瀉而下。他的身體如運動員一般的充滿激情,從來不間斷。他又稱天下奇觀,七彩長虹就是他的腰帶,每天身穿白穿水晶衣,有時,他有兩條腰帶,是因為它比以前更加得充滿盡情。你看他多高,74米,看他多胖,81米。

我們又走進溶洞,從着頭進,從那頭出。

轉了一圈,又回到了瀑布的身旁。真留戀,那山上的風景和那每天都快樂的瀑布。我們又沿着石梯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雄奇壯觀的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奇壯觀的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