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鏡泊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鏡泊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鏡泊湖

 黑龍江牡丹江市 平安小學六年二班 孟媛

  我的家鄉在祖國的東北方,她彷彿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我的家鄉有世界著名的第三大高山堰塞湖——鏡泊湖。很多人都喜歡夏天的鏡泊湖,喜歡它的熱情奔放,喜歡它的宣鬧和盛大,而我卻喜歡冬天的鏡泊湖。

  下過大雪后,整個鏡泊湖都被雪覆蓋了,非常寂靜。四周萬簌俱寂,偶爾天空中飛下來幾隻小鳥,在撲愣着翅膀,扇起幾片雪花。人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吱吱的響聲,那聲音彷彿傳到了天邊,又從天邊傳了回來,就像山裡的迴音。

  這裡的瀑布已經停止了喧鬧,它不再像難以馴服的野馬,而像嫻靜的少女。此時,它變成了冰掛,那冰掛是透明的,晶瑩如玉,陽光照在上面,發出炫目的光彩,十分迷人。冰掛千奇百怪,有的像鐘乳石,有的像虯龍,還有的像晶瑩的水晶,就像人間仙境一般,使人產生朦朦朧朧的暇想。

  瀑布兩旁的樹都掛上了冰雪,好像是給樹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紗衣,遠看簡直是玉樹玉枝,彷彿千樹萬樹的梨花開放了。

  媽媽告訴我,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你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我愛這冬天銀裝素裹的鏡泊湖。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鏡泊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鏡泊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