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到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叫聲,我抬起頭,又看到了那美麗了天空。 

  如果說,大地是哺育人類的母親,那天就是包容我們的父親,世界萬物都在他寬大又溫柔的臂膀下。小花小草,動物和人們都享受着天空給予我們一切的美好。 

  我是多麼喜歡那美麗又迷人的天啊!早晨,天空睡醒了,它慢慢的有灰白色變成淡藍色,脫下了它那層朦朦朧朧的紗衣,讓人們看到它最清爽明亮的一面。太陽也從地平線上升起來,照亮了天空下了一切,也為天空灑下了一層金粉。到了中午,太陽爬到了天的正中央,為它做裝飾。雲朵在空中漂浮着,像一個個又松又軟的棉花糖,真想咬一口!天好藍好藍,一直從我眼前藍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不知道天空的邊緣是什麼樣的?我幻想着,忽然有幾隻燕子從空中飛過,打破了天空的沉靜,為它平添一些生氣。 

  比起中午的天空,我更喜歡傍晚時候的天。那時,天空從大方文靜的女孩兒,變成的害羞的小姑娘,整張臉紅紅的,好像着了火。原本湛藍的天空變了個樣兒,就如戴着一層薄紗,把臉遮住了,雪白的雲彩也在他的映照下變得火紅。這時的天是不是更美了?那層紅色的薄紗也許是織女特意為天空織的綢緞吧! 

  晚上,太陽下山了。天空就像個魔術師,又變了個摸樣,換上了一件閃亮的黑色大衣。天變黑了,在天幕的遮掩下,一切都變黑了。家家戶戶都打開了燈,天就把小星星們放了出來,它們像閃閃發亮的巴士,點綴的這塊大大的黑色幕布;像許許多多的螢火蟲,照亮了黑夜;還像一個個小哨兵,在各自的家園外站崗。月亮也爬上了夜空,像一塊銀白色的玉盤,頓時,天空明亮的許多,變得更美了。可淘氣的雲朵又出來搗蛋了,遮住了美麗的月亮,天又變得朦朧了,顯得無比寧靜。 

  不知何時,鳥叫聲已經停了,大概是回家睡覺去了吧!美麗的天空,永遠在我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地方。我帶着這份心情,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