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的雲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雲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千姿百態的,是美麗動人的,是潔白無瑕的,是瞬息萬變的。我喜歡雲,喜歡它那美麗的姿態。

  一次,我抬頭看藍天,無意間發現一朵奇特的雲,那朵雲像一條白色的連衣裙。一道淺藍穿過其中,給形象逼真的“連衣裙”加上了一道花紋,增添了一絲美麗。這朵雲變化的極慢,有足夠的耐心讓我把他看個夠。看着看着,我彷彿飛到了天上,穿上了這條美麗的連衣裙,閉上眼睛,轉幾個圈兒,寬大的裙擺便在我的腰間開出了一朵巨大的白花……我越想越興奮,竟情不自禁地轉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起散步,突然發現天上有兩隻“白虎”,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兩朵雲,兩隻老虎形象生動,糾纏在一起,風一吹,還會輕輕搖動幾下,還會輕輕搖動幾下,像在打架。漸漸地,雲又變了,變成了一條威武的巨龍,在那兒搖頭擺尾。它一定是唐僧的坐騎小白龍吧。在天宮呆夠了,出來溜達溜達,唯怕天兵天將將它發現,不讓它出去,便只好匍匐在雲朵上,看它那狼狽樣兒。“嘻嘻”想到這兒,我不禁笑出了聲。

  這雲朵不是喜瑪朗雅山嗎?這麼雄偉……

  這雲朵不是巴黎鐵塔嗎?…… 

  這雲朵……

  姿態萬千的雲啊,構成的藍天這幅美麗的畫卷,也構成了我多姿多彩的夢。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雲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