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學期終於結束,寒假也終於被我盼到了。一個月的寒假,時間不長,喜怒哀樂,我通通嘗了。一件趣事,讓我至今想起仍大笑不已。一個早上,我看到那堆積如山的作業,不禁倍感無助,於是,運用了早年練就的“漂移大法”輕鬆地從書桌“漂”到了電腦前。開機,上網,一連串的動作在我的完美演繹下只用了1分鐘。(註:電腦自己啟動就用了59秒)正當我盡情享受電腦帶給我的快樂時,忽然看到了一個令我害怕的身影——媽媽正在用最“迷人”的腳步朝我款款走來。天啊!註定要被她趕走了,但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我決定放手一搏。在我下了這個決心時,老媽已經走到了我身邊,用她的眼睛惡狠狠地告訴我:趁早走人,不然;我不理會,繼續盯着電腦屏幕。她終於看不下去了,於是,獅吼功開始上演:“你什麼意思?你已經上網29分59秒了!再玩你就要去配一副是你現在的眼鏡厚度2倍的新眼鏡了!!!”她邊吼還邊把我從電腦前拉走,沒辦法,我力氣沒她大,所以只好乖乖讓位。老媽得意洋洋地坐在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枯燥的論文。這時,老爸“冒”了出來,眼睛賊賊地看着電腦,口水也快流了出來。但看到電腦前坐的是老媽,不敢輕舉妄動,眼睛一轉,主意來了!他先找到老媽的手機,按了一通,接着躲到一個角落,打通了老媽的手機。“鈴鈴鈴!”老媽的手機響了,可惡的老爸居然把他手機打來的鈴聲換成了“同事”組的鈴聲,奸!老媽聽鈴聲不對,便過去接電話。老爸在老媽拿到電話的一霎那摁了掛斷鍵,同時坐到了電腦前。老媽見被騙,又想電腦對她不怎麼重要,便不理老爸,拖地去了。老爸見老媽不理他,便喜滋滋地玩起了遊戲。他玩得越來越起勁,嘴巴越張越大,彷彿要把電腦給吞下肚子里去,在一旁的我恨得牙痒痒。也許是老天善解人意,在他即將通關的那一刻,電腦屏幕黑了。原來,停電了!我在一旁大笑,老爸呆坐在電腦前,老媽手拿拖把,不解地望着我們。現在寒假已經結束,但這件趣事卻讓我回味無窮。

  四川省內江市嚴陵鎮中心校六、六班六年級:周澳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