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爸爸迷上了電腦,我就失寵了,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連個說話的人都沒了。雞次央求爸爸讓我也晚霞電腦,他立即背口訣似的問:“日記寫好了沒?數學作業呢?語文作業呢?英語作業呢?再不好好學習......”我只好重新回到書房。今天的作業到9點也做不完的了,哪裡有時間玩電腦啊!哎,誰叫我是學生呢,當學生就要考試,考試就要......哎! 

 前些日子學校宣布“減負”啦,還是中央的文件呢!一到家我就宣傳開了:“過重的課業負擔扼殺了兒童的天性......”爸爸搖頭,媽媽也不信:“別拿雞毛當令箭!”我不爭辯,10分鐘把作業解決了,一溜煙就到了電腦門前。玩得正高興,爸爸生氣地問:“作業寫好了沒!”“YES”我回答道。 

 爸爸為了證實,打電話給老師。一問才知道,他的怒氣立刻消了,問:“我們比賽誰打字快,誰贏電腦歸誰!”WHO怕WHO!比比就比比!” 

 爸爸打開了金山打字,和我比賽,他的手緩慢得在鍵盤上移動,沒過多久,遊戲失敗了。我十分高興,對付爸爸,小菜一碟!我立刻在鍵盤上不停的敲擊,字母被我一個個得打掉,不一會兒,我打贏了一關,但是,我沒有滿足,打起第2關第3關,第4關......爸爸看得目瞪口呆,問:“你這麼厲害,什麼時候學的!” 

 我興高采烈:“哈哈,爸爸,願賭服輸,電腦是不是應該歸我了呀?”爸爸無奈,灰溜溜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