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電腦進了我的家門之後,我和爸爸圍繞着電腦發展起來的爭奪從來就沒有結束的時候,尤其是周末,更是把這場爭奪戰打得激烈異常。現在對這場戰爭中幾場大戰記錄如下,以供有關人士參考借鑒。 第一戰:聲東擊西 星期五晚上,我完成作業的時候,天色已經很黑了。我從房門探出腦袋睜着火眼金睛打量着四周。不好,爸爸已經捷足先登了,他正坐在電腦前一邊操縱着鍵盤,一邊哼哼着。 我把頭縮回來,開始整裝備戰。我從裝備包里拿出了錄音機,憋着嗓子眼,學媽媽的話喊了一句:“庄立光,快下樓來!”我把錄音機提到樓下,把擴音器對準樓上,讓它反覆地喊着:“庄立光,快下樓來!庄立光,快下樓來……” 過了一會兒,樓上還是沒有任何動靜,我忍不住躡手躡腳地走到電腦房前一看,只見爸爸還穩若泰山地端坐着,用眼角瞥了我一眼,說:“唉,你這招還太嫩了點,小把戲,完全沒有新鮮感。”然後埋頭猛玩。 第二戰:借刀殺人 挂念着我心愛的電腦,一晚沒睡好。第二天早上起來,揉着惺忪的睡眼要上電腦房,卻發現裡面有個人比我更早。嘿,爸爸的精神真好,昨晚熬到那麼遲,今天又起得比我早。 我想起昨天晚上和爸爸爭奪的時候,被他掐了幾下,趕緊捲起袖子一看,還真有幾處淤青的地方。我匆匆吃過早飯,向媽媽展示了傷處,說是爸爸剛才給我來了幾下狠的。媽媽最疼我了,聽說竟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立刻火冒三丈,蹭蹭蹭地上了樓,開始和爸爸打起了口水戰。 我則在一旁怒目而視,給媽媽助陣。一瞅到爸爸的屁股離開了位置,趕緊趁虛而入,搶奪戰果。 哎,終於贏得了一場。我操縱着被爸爸不斷摧殘的電腦開始享受勝利的果實。 第三戰:調虎離山 玩了一個上午,我的午飯也是在電腦前吃的,因為怕爸爸來搶。午飯後,爸爸帶上門出去了,我以為爸爸到朋友家串門去了,緊繃著的神經不由地鬆懈了下來。 正玩得快樂,突然聽到陽台有響動,扭頭一看,一件衣服無風自落。不好,我趕緊離開位置,跑到樓下去拿衣服。哪知道我拿着衣服進入電腦室的時候,突然發現電腦前多了一個人影,定睛一看,竟然是爸爸,也不知道他是從什麼地方鑽出來的。 爸爸沖我展現了一下他鱷魚般的笑容說:“呵,我的計謀不錯吧。” 啊!我呆住了,原來爸爸出門時弄出那麼大聲響是在示敵以弱,讓我鬆懈了,才好實行調虎離山的計謀呀。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