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一個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晚飯,照例各干各的。我已經打算今天晚上要玩會兒電腦。於是,為了圖快,作業做得飛快,字寫得是龍飛鳳舞。……作業搞定了,我心裡不禁竊喜。剛剛打開房門,就聽見對房門的老媽在自言自語盤算着什麼。仔細一聽,“等會兒呀,我得去玩會兒電腦,還得練練五筆打字。要是時間隔久了,沒準就不會打了。恩,就這麼定了,好,現在先去洗碗。” 

  我心中一驚:不好,老媽也要玩電腦了。不行,電腦一定不能讓她就這麼搶走了。要是她霸佔了電腦,指不定什麼時候電腦才能回到我的懷抱。我連忙打道回府,從書包中拿出一本草稿本來,再配上一支筆,裝作到電腦上去查資料的樣子,躡手躡腳地走進了書房。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老爸在客廳的沙發上抽着煙,吆喝我。我有點做賊心虛,於是,就挺挺胸膛,洪亮地應上一聲。接着,我知道老爸肯定又有要事要差遣我了。果然:“你幫我把電腦開一下,我待會兒要開張發票,還得拷進軟盤呢!” 

  晴天霹靂,當頭一棒。我玩電腦的理想立即升天,頃刻見變成了幻想,遠走高飛,遠走高飛哪!怎麼辦?我得想個辦法,絕不能讓這寶物落如他人之手。對,先下手為強!我隨便應了老爸一聲,管自己走進房間,把門關的緊緊的,接着,我自由自在地玩起了電腦。突然,老媽走了進來,說:“咦,你怎麼在這裡,作業寫好了沒有?”我假裝正經地說:“嘿嘿,還沒呢,我在查資料呢!”“哦,那你快點了,再過會兒我來練打字!”我心裡想:這麼個黃金時間,電腦怎麼可以讓給老媽媽你!開什麼玩笑,絕不能讓賢。於是,我說:“不可能了,我得查上個一兩個小時的!”“啊,這麼慢,你在找什麼啊?”老媽說著,過來翻我的本子,一看到電腦屏幕,我就被她趕出了書房,連我反駁餘地都沒有,哎,我這命苦的小孩啊! 

  老爸這時走進了書房,說道:“我得開發票了,今天電腦歸我了。老媽已經奪得了電腦,自然不會輕易放棄,說:“切,你以為我不曉得啊,你還不是想看電視電影的!”“你怎麼能這麼想呢,我真的急着開發票呀!”“不行,今天說什麼也不能把電腦讓給你”“我今天是一定一定要用電腦的,不然你叫我明天怎麼交差啊?”“我管你這麼多!” 

  我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準備到時候坐收漁翁之利。看他們嘰嘰喳喳的口舌戰,我心裡可歡着呢!突然,“啪”得一聲。安靜、、、黑暗、、、第一個反映:停電了!! 

  頓時,全家眩暈……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