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教室的前面有一片空地,它的南面,有一堵矮矮的石壁。每逢春季,便在石壁上密密的纏滿了爬山虎,一有空,我就跑去看看。

  夏天,爬山虎綻放出淡黃色的小花,雖然沒有牡丹那樣鮮艷華貴,可是滿叫人喜歡的,摘下一朵聞聞,甜甜的,帶着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爬山虎憑着它獨具的堅韌不拔的毅力向上攀登着。它的每根騰就像鋼爪一樣,牢牢的抓住牆壁,一點也不遊離。它抓得那樣緊,禁得住風吹雨打;偶爾被大風吹落,它不灰心,還是往上爬,一有機會,它就會再接助風的力量重新攀上去。它的葉子也是非常好看的,當微風吹來時,它就仰起一張張小臉,微笑着向你點頭哩!

  我喜歡爬山虎,因為它具有別的話草所沒有的紮實性和堅強性。我常常默默地想:我們不正需要爬山虎的這種精神,扎紮實實地攀上知識的高峰,為社會多做貢獻嗎!

  冬天來了,昔日碧綠的雜草現在枯黃了,有的甚至被風颳走了。而我每天還要到矮牆邊看看爬山虎,只有它還牢牢地貼在牆上!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