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塞特凱達斯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特凱達斯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塞特凱達斯瀑 標籤:哈根達斯作文

  我是一個遊人,看着即將枯竭的塞特凱達斯瀑,我真為巴西人感到惋惜,想想以前,塞特凱達斯瀑布曾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洶湧的河水從懸崖上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尤其是每年汛期,塞特凱達斯瀑布更是雄偉壯觀,每秒鐘就有一萬立方米的水從幾十米的高處飛瀉而下,在下面撞開了萬朵水花,濺起的水霧飄飄,有時高達近百米,更是震耳欲聾的水聲為大瀑布壯威。據說,在30千米外,瀑布的巨響聲還可清晰的聽到,可是現在呢,瀑布周圍的許多工廠用水毫無節制,浪費了大量的水資源,沿河兩岸的森林被亂砍亂伐,又造成了水土大量流失,幾年過去了,塞特凱達斯瀑布的壯觀氣勢再也看不到,只能看風那細小的水流慢慢往下流,我看見這樣的情景,失望極了,我想:通過這次大瀑布枯竭的事情,足可以號召人類行動起來,保護自然生態,愛護我們共同的家源,同時也可以喚起人們保持環境的責任感,珍惜保貴的水資源,讓大瀑布的悲劇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塞特凱達斯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特凱達斯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