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笑你還好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笑你還好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笑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你無意間跳上了一棵樹卻又下不來,父親用樹枝試着把你挑下。成功了,你跳下了樹,可卻又不願離去,跟着我們。猜想你也許是一隻被母親遺棄的小貓。你全身發白,除了腦袋部分的黑色,很像一頂黑色的禮帽,你的毛很長,父親說只有野外生存的野貓才會有很長的毛。我希望你可以在小區生活,那樣年紀小小的你就不用自己找食,也許是一山容不得二貓也許是你不適應這樣的生活,你僅在這兒呆了一天。你的身影就好似蜻蜓點水,笑笑你在我的腦海中消失了。好想再見到你,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笑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到你,不知道還會不會認出你,更不知道你還在不在?

  太鋼十校六年級:蔚雪寧

您正在瀏覽: 笑笑你還好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笑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