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卡寄出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寄出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賀卡寄出之後…… 

  在我的桌子上,擺放着一張並不起眼的和賀卡。 

  一看到這張賀卡,就讓我不由自主勾起一段羞澀的回憶。 

  那是一個暑假,我到表妹家做客。本來我對她印象不太好,她這人人小鬼大,爭強好勝,從不把我們這些哥哥姐姐放在眼裡,有時候還惡意傷人,所以我們不太喜歡和她玩,於是我和同去的表哥一起玩扔水氣球的遊戲,把她冷落在一邊。 

  奇怪,這次她不但沒欺負我們,還把她一直捨不得吃的零食拿出來招待我們。我們大吃大喝,還把果皮和糖紙亂扔一邊。表妹拿來清潔工具,把這些垃圾清潔乾淨,可我們還是以為她是在故意作做秀呢。 

  在我生日那天,我把兩位表哥都請來了,唯獨沒有請表妹來。第二天,我意外的收到一份從汕頭寄來的信封,打開一看,是一張賀卡,畫面畫著姐姐和妹妹在花叢中遊戲,旁邊歪歪斜斜地寫上一行字:表姐,祝你生日快樂。通過這張賀卡,我希望我們以前的‘‘恩怨’’能一筆勾銷。看完這張賀卡,我的心情就像打破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我開始反思起我以前的做法,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對於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我怎能跟她計較呢?我們應該以寬廣的胸懷教育她,呵護她。 

  我把這張賀卡掛在桌子上,保留着,珍藏着。 

  我給表妹打了電話,對她說:‘‘小芳,以前的事都是姐不對,希望你能原諒……

您正在瀏覽: 賀卡寄出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寄出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