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卡上的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上的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翻櫃,眼睛不經意地瞟了一眼角落,就再也無法讓遊離的眼神轉移。安靜的角落裡,並無什麼吸引人的物件。僅僅是一束讓人覺得再普通不過的賀卡。只有一束賀卡,那本是代表友誼卻漸漸被人們淡忘它的本質的用鮮明的紅絲帶系著的一束賀卡! 

  我愛回憶。賀卡代表友情,去回憶友情。思緒又飄回一年前:正是一年聖誕時。在洋節日,我得到幾十張賀卡。輕輕抽出一張,是陳XX的。她寫末了,簽名:甜橙給芋頭。多可愛!那是一二年級起的。那時,我們青春絢麗。她仍記着!哪怕很淡,也留下了供6年磨滅的印象! 

  又抽一張,錢XX的。這個人,全班評價:老奸巨滑!他寫:要多幫我送作業!多可笑!原因呢,我們都是課代表,我有時“可憐”他一下,幫他送過幾次作業。當然,寫作時尚年少的我,不會放棄自己僅剩的自尊,寫上了“可憐”二字,還加了引號。 

  發現一張掉落的,名:楊X。他故意裝酷,把簽名簽得龍飛鳳舞,自以為“武功蓋世”,其實不過是些三腳貓的功夫。進入正題,“學習進步,天天獃頭”令我啞然失笑。“哈哈哈哈.....” 

  ...... 

  美麗,一張張飛過,一絲絲流逝。我們不得不承認:人是多情的。又是情!友情! 

  我頓時想起朋友的話:人哪,真是痴心,多情!

您正在瀏覽: 賀卡上的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上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