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野蠻同桌 

  (312028)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劉鎮 

  瞧,她高高的個兒,白皙的臉龐,纖瘦的身材,外表看是那樣的文質彬彬;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我班學習的佼佼者。可你別被她的假象迷惑了,其實她很野蠻。更慘的是——她是我的同桌。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到校,就和她互查家庭作業,沒想到被我檢查出她還有幾題沒做。我正準備告訴課代表,把她的名字記錄下來,沒想到她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嗨,我們都做了這麼久同桌了,這麼點小忙,你都不幫嗎?”我反問道:“我沒做家庭作業的時候,你是怎麼待我的?想讓我不告你,沒門。”她聽了,立刻露出本來的面目,厲聲道:“那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了?”她那氣吞山河之勢,像要把我吃了,見我並不做聲,她就用那九陰白骨抓,向我伸來,我是深知這其中的厲害的,要是我不躲避,身上會立馬遍體鱗傷的。好漢不吃眼前虧,見勢不妙,我立刻求饒:“我不告了,不告了!”她卻說:“算你小子識相,下次再惹我,小心我把你的手摺了!”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外表可愛,其內可是炸彈呀,一旦爆炸,那將一發不可收拾,這真是應了那句老話——知人知面不知心。哎呀,快跑,她的旋風腿又飛過來了!

  (504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