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蠻+講義氣+班長=我的“野蠻女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講義氣+班長=我的“野蠻女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要說我的那個好朋友啊,可真有兩下子,能讓那些調皮鬼們聞風喪膽,見了她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野蠻又講義氣的女生—魯天舒。 

  魯天舒除了兼職做我的“女友”外,還是我們班的班長呢!我對她可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我的野蠻“女友”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叱吒風雲,打敗班級“毛賊”無數,連搗蛋王李偉川都被她給制服了憑這那股蠻勁兒,她把班級這個大家庭管理得井井有條。 

  “555……”瞧,小Z因為小Y欺負了她而哭個不停。魯天舒一邊安慰她,一邊愁着眉頭說:小Y你給我等着!”說完,便挽起衣袖“殺氣騰騰”地沖了出去。周圍的人都知道,她又要“替天行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她怒氣沖沖地來到正玩得大汗淋漓的小Y面前,一些明事人見這架勢,都“退避三舍”,小Y見了,也被嚇得一邊裝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一邊往教室跑去,後來我們一問,原來是小Y直接跑到教室給小Y道歉了! 

  一場風波,“野蠻”班長略施小計便平息了。瞧!這就是我的“野蠻女友”+班長,她真是蠻的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野蠻+講義氣+班長=我的“野蠻女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講義氣+班長=我的“野蠻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