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電腦越來越“神”,功能越來越大。那麼,未來的電腦會是什麼樣的呢?我們還是到未來看看吧!

  二十年後的電腦果然不同凡響。現在的社會選購衣服還要自己上街,還要一件一件地挑,可是花了半天的時間還是選不到中意的衣服。你們不覺得這樣既消耗我們的體力,也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現在你可以不用為這件事費心了。二十年後的電腦將會幫你解決這個難題。顧客坐在家中,打開電腦,輸入你要找的商店名稱,就可以看見這間商店裡的衣服。每種商品都標明了規格、價格。通過電腦,你可以瀏覽世界各國的商店。選購商品,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通過同售貨員的對話進行諮詢。挑到中意的后,就輸入自己的帳戶密碼,通過遠程訂貨,貨物即可送上門來。

  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你只要按下語言自動轉換器,再打上動物的名字,屏幕上就會出現動物的圖象。通過播放器,動物可以聽懂你的語言,人們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了解到動物的生活習慣,這樣人類可以更好的提防它們了。這樣減少了動物對人類的傷害,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未來的電腦還有指紋識別的功能呢!如果有盜賊潛入你家偷電腦時,而你卻不在家。此時,你不必擔心,因為電腦本身會幫你解決這個難題。你把這隻功能這麼大的電腦買回后,你只要把手放在指紋掃描儀上,再打上“永久保存主人指紋”這幾個字,它便能辨別出人們的指紋,只要小偷的手碰到它,它便能馬上分辨出那是不是主人的手,如果不是它便會“進攻”,它的屏幕右側的如針大小的孔子內會射出麻醉劑,把小偷定住,再發出信息,告訴你家裡有竊賊,這樣你就可以輕易的將小偷繩之於法了。

  二十年後的電腦設計的多麼奇妙呀!我真想快點去看看那神奇的電腦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