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 年 后 的 電 腦 

----實驗小學 六(三)班 范世豪 

在2027年世界成了一個以電腦為主題的空間,人們將在一個全新的科技世界中生活。 

20年後的電腦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自然電腦的功能與樣式將大幅度改進。如少年兒童可以用手錶電腦,像動畫手錶、電子書表、手機表、學習機表等。動畫手錶可以看電影動畫,只需說齣電影名字,就可以直接欣賞精彩內容;電子書表可以閱讀各種書籍,而且帶自動翻譯功能;手機表可以當移動的視頻電話;學習表可以錄音、錄象,還可以考試,學習遇到難題也可以講解。 

成年人電腦中有一種眼鏡電腦,這個電腦有很多種適合多種工作的的人使用,如分析鏡、防風鏡、頭盔鏡等。商業人士出差不用再帶沉重的手提電腦,只用帶一個“分析鏡”,將要用的資料輸入其中,這個眼鏡還可以看各種書籍資料,有錄音機、擴音器、助聽器、按摩器、照相機等功能;警察可佩帶夜晝兩用型墨鏡,不僅可以照相錄音,發現行動詭異的罪犯,還可以做監視器,把僅有米粒大小的發信器放在犯人的身上或隨身攜帶的物品上,不管罪犯走到哪裡,眼鏡都會通過電子地圖發現罪犯,告訴警察他會走哪條路,如何儘快抓捕罪犯;還有未來飛行員用的防風鏡,不管是有霧還是有雲,不管是高樓大廈,還是小鳥飛蟲,都可以分辨的一清二楚,還可以用做對講機、黑匣子,如果飛機遇難,,它會將一切有關飛機遇難的資料,一併傳回總部;軍事戰警用頭盔眼鏡可以自動幫助你找到敵軍的優勢與弱點,及時做出正確對策,掌握戰局。 

而適合老年人的電腦相對比較簡單。電腦上可以下各種棋類遊戲,與遠方的親人視頻對話,還可以查看世界各地的書籍,查看附近的老年活動場所、醫療服務機構等等。 

還有專門為殘疾人設計的電腦,可以幫助盲人在黑暗中“看”到世界,肢體殘疾人可以通過音控程序輕鬆實現操控電腦。 

20年後的電腦會不斷完善,使人們都能夠輕鬆駕馭,更好為人類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