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親愛的另一個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另一個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靈魂深處的另一個我:

  偶爾笑容燦爛,扮演乖乖女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偶爾笑得邪惡,在朋友面前開懷大笑展露自己。你相信嗎?也許在你的身體里住着不同的靈魂,時而悲傷,時而快樂,它們在不同人的面前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親愛的另一個我,你在彷徨嗎?因為你覺得你的角色太多,在這場人生的戲里扮演的角色太為重要?

  但是,你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這些其實並不可怕,不是嗎?不管在任何地方,不管你擔負怎樣的責任,你始終還是你,你的靈魂永遠不會變。

  你可以膽小懦弱,你可以黯然傷神,你甚至可以充當高高在上的公主。但是,只存在你的夢中。

  不管你如何怯弱,你都必須在父母面前獨當一面,告訴他們,你會長大,會學着保護他們,你必須給他們一個親情的承諾;你要在朋友面前足夠坦誠開朗,告訴他們你可以被信任,你也必須給他們一個友情的承諾;你要在熟悉的陌生人面前彬彬有禮,端莊謙和,然後也告訴他們,你會是未來祖國的棟樑,你還是必須給他們一個有關道德的承諾。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個角色了嗎?也許你不是演員,但是你的每一個戲份有無比重要。但是你卻不需要背台詞,廣闊的世界可以隨時為你搭建舞台。突然降臨的神秘身份,你要在下一秒宣告主權,不退縮,這是你對自己最初的承諾。

  親愛的另一個我,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覺得勞累,那你可以靜下心來,為自己哼唱一首輕鬆的樂曲;你也可以坐在陽光下,閉上眼,享受片刻難得的安寧。腦中回放過往的影響,回憶他人為你的付出與期望。當你再睜開眼時,請你笑着對猖狂與殘酷的命運說一聲——我不怕你,從來不曾怕過你。

    在現實的另一個你

    林怡萍

    2014年6月19日

 六年級:lyp105878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另一個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