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影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一起觀看《功夫熊貓》。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熊貓。主要演義着這隻熊貓通過自己的信心,浣熊師傅的信任,勤勞、刻苦的練習功夫,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最終練出一身好功夫打敗了太郎。影片讚揚了這隻熊貓相信自我,不輕易放棄,勤勞刻苦的奮鬥精神。 

  在這部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還是浣熊師傅在廚房發現熊貓只要有了食物,就會實現它原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浣熊師傅就利用食物了引導它學功夫。這一畫面,給我的印象特別深。我深深的體會到浣熊師傅的用心良苦。師傅它以引食學功夫的方法來刺激熊貓學功夫的興趣,熊貓也知道這是激起它學功夫的興趣,但它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勤奮和刻苦的堅持學下去。熊貓的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同時我也從熊貓這種精神中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媽媽認為我寫日記方面很欠缺,便讓我每天寫一篇日記。我聽后十分不情願,每次三言兩語就沒了下文,最後徹底放棄了寫日記,現在想起來都有些慚愧,與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過觀看功夫熊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機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電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