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多變,和身體的不適,讓我的心情十分的煩躁,自己總是一個勁的進行深呼吸調整,好讓自己平靜下來,其實仔細靜下來想想,我們都已不再是小孩子了,離20又有多遠?是應該有點正型,處事什麼的都應該穩重點了,也更加感覺,做人在低調的同時也要隨和,這樣真正的人格魅力才可以得到釋放,現在有的時候覺得聽聽音樂,和好朋友溝通下,這就是最大的“小幸福”,而最大的“大幸福”呢?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才可以得到日後的實現,可以這麼說,自己在過去的迷茫階段,真的是拉下了太多的知識,其中也包括我語文知識的積累,導致現在知識的匱乏。 

  前天晚上看了一直都想看的電影“功夫熊貓”,刨開影片的娛樂性不說,影片所傳遞給我的精髓真的是讓我感觸很深,在師傅被鬼仙人勸導開以後,那動情的一幕,讓阿波甚是感激,其實我們人與人之間就是因該有着這些信任,同時也要相信自己,也正應驗了影片中的那句凡事無巧合,但前提是你必須要相信你自己。影片的另一精髓則是強調要戰勝自己。當阿波和師傅看到傳說中的武學秘籍卻是空白的以後,都很是絕望,可能因為偶然,阿波的老爸告訴了自家食譜的最高境界也是空白以後,阿波一下子從中醒悟,其實最高的境界已不再是戰勝對手而是要戰勝自己,秘籍就像是一面鏡子,阿波也通過啟迪,用借力還力已柔克剛的方法戰勝了強敵(此武術正是中國博大精深的至高武學——太極)阿波戰勝了自己,所以他戰勝了強敵,我也深深的對“相信”和“自己”這兩個詞語重新理解,只要相信,你就會戰勝最大的對手,但是最大的對手在意義上並不是他人,而是你自己,所以戰勝意味着超越。自己也為能看到一部這麼有意義的電影而高興,好的電影就應該是這樣,能把真諦傳遞給人們,我喜歡~~ 

  通過電影的啟迪和安靜的思考,讓我懂得,鄙視世俗,光說不夠,還要有資格,世俗昏暗的告戒,讓我想起偉人們都是通過自己的修身養性來控制自己,同時抱着堅定的信念來超越自己,因為最大敵人不是別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即使別人做的怎麼樣,現在的我還不足以左右,但是我卻有機會來讓自己做好,即使世界上的好人已不再有,我也要獨樹一幟的傲立與地球之巔!~

您正在瀏覽: 電影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