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電影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電影觀后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人,盡全力為人民服務:背着孩子過泥路、給老大娘讓座、每天給工地乾重活,卻從來都不留名......他經常提倡“釘子”精神,要學會鑽勁與擠勁。他從來沒上過戰場,但人們卻永遠記住了他,他就是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鋒。

  晚上,我觀看了《雷鋒》這部電影,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淚珠不斷的流,雷鋒的事迹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1940年12月18日,雷鋒出身於一個窮苦的家庭,雷鋒的爸爸雷明亮被日本人毒打吐血身亡,雷鋒的爺爺因地主要錢被活活氣死,雷鋒的媽媽受地主的欺凌自盡,最後,這家只剩下雷鋒一人。是共產黨幫助了他,因此,他長大后就報名參加了共產黨,成為了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好戰士。

  想想我和他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呀!我們每天吃着大魚大肉,穿着新衣、新鞋,有時候還可以春遊,看到山川、河流......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我們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爭做雷鋒那樣有道德人。

您正在瀏覽: 雷鋒電影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