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主義教育第一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主義教育第一課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9月1日上午9:00我們在班裡上網看了開學第一課。

  我們坐在位子上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大屏幕,終於開學第一課開始了!他們唱了一首歌,歌的名字叫“幸福在哪裡”,這一學期的開學第一課主題是“幸福”。當我看到一個雙目失明的小男孩,為了學他心愛的鋼琴,他的媽媽給他找了很多的鋼琴老師,可是沒有一個老師願意教他的,他們都以為他學不了鋼琴。最後他的媽媽給他買一台鋼琴,還親手給他縫歌譜,開始我還好奇,他看不見怎麼彈琴呢?後來,聽他自己說,別人彈一兩個音就知道是哪個鍵。我開始還不相信,他有彈了一首曲子,後來,我非常震驚。

  看完了以後,我想到的是,他看不見可還努力學習,我們這些能看得見的學生應該向這個小男孩學習,努力學習。因為,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可他的眼前是一片漆黑,什麼也沒有。我們可以看見寬敞明亮的教室;我們可以看見公園裡的花草樹木;我們可以看見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可他的眼前是一片漆黑,沒有一點點的光亮。所以,我要呼籲全世界的學生:“要向這位小男孩學習,好好學習,長大了要成為國家的棟樑。”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浪漫櫻花241

您正在瀏覽: 愛國主義教育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主義教育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