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天空,如此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天空,如此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雨,這個自然景象,是那麼的美……暑假的一天,早上同學得到消息說“今天,晚上會有流星。”我聽到后,也起了好奇之心,我以前從沒見過流星,所以決定晚上去看看到底有多美。

  旁晚,我早早地吃過晚飯,便跑到天台去看流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眼睛始終盯着天空四處張望,生怕一不留意,流星便從我的眼皮底下溜過了,但流星卻連個影兒都沒有。

  在等流星的過程中,我也看到了天上有許多的小星星在向我眨着眼睛,密密麻麻的又亮,又美。在我觀賞着這美麗的星空時,不經意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北斗七星’果然,由七顆閃人的亮星有序地排成了一個勺子,逼真極了。

  看了好久,也等了好久,流星就是不出來,我的耐心被磨滅了。

  就在我要收拾東西,走時。奇景終於出現了。一顆異常亮的星星從天空中飛快溜過,由於它的速度,它的後面留下了似朦朧的薄紗,不一會兒便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起初以為只有這一顆流星,但讓人驚訝又驚喜的事又發生了。不一會兒又一顆從我眼前滑過,這一顆比前一顆更慢更美。就這樣一顆又一顆的流星閃過,就像是一群的小星星在淘氣的追逐,玩耍。

  我想,這就是流星雨吧!一顆追着另一顆……

  夜晚的星空,我從沒這麼認真的看過,但是這一看,才使我知道是那麼的美,從此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那湛藍的星空。

  福建南平建甌市陽澤小學六年級:張建紅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天空,如此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天空,如此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