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婆婆遊歷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婆婆遊歷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婆婆遊歷記 標籤:婆婆作文 遊歷作文

  風婆婆先來到了一個小村莊里,這時正是夏天,村裡的人們都在院外的大樹下乘涼,可是天氣太熱了,人們還是滿頭大汗,連小狗都熱得吐着舌頭。風婆婆見了,“呼——呼”地吹了幾口氣,“啊!真涼快呀!”人們都開心地說道。風婆婆笑了笑,往前走去。

  過了一會兒,風婆婆又看見一個農民,在地里耕地,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滴,真辛苦呀!風婆婆又吹了幾口氣,老農真舒服,說道:“啊!這真是一場及時風呀!”風婆婆聽了,很開心,他想:幫助別人真快樂呀!

  風婆婆哼着小調而又向前走去,只見好多人圍在小河邊,說:“愛,今年不下雨,莊稼只能靠小河裡的水了,可風車轉不動,也不能呀!”一陣陣哀嘆聲傳進了風婆婆耳朵里,風婆婆便大展獅吼功,“呼——呼”風車轉開了,人們興奮的跳了起來。

  風婆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想:幫助了別人,我也真快樂呀!能給別人帶來快樂,有快樂了自己,這何嘗不是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風婆婆遊歷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婆婆遊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