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堆在草地上的垃圾,我心中一陣憂慮,思緒飛向20年以後的未來……

  2025年的今天,我再次被熾熱的陽光曬醒了。地球已經沒有一處完整的臭氧層,紫外線透過漏洞中直射地面,造成可怕的高溫。早餐簡直沒什麼??一杯用污水衝出來的牛奶,一塊雞蛋餅。現在,想要找到幾顆大米比登天還難,高樓建築替代了田地。更不用想拿到幾塊麵包了,那可能會花掉我幾個月的工資。

  中午,有一場拍賣會,我早早就去參加,畢竟我手中也有幾分資產。可是,拍賣品全是些國家珍寶??16升純凈水,半升未污染的空氣,一盆奄奄一息的蘭花,還有一塊20畝的田地……這些我傾家蕩產也買不起。唯一買得起的,是一斤劣質小麥,這也花了我好幾萬才買了下來,準備在新年全家聚會上吃個新鮮。

  回到家,打開電視,新聞報道了可笑的事:火星的外交部部長探訪地球時,竟然因為不適應地球污濁的空氣而當場昏倒。第11批移居火星的人類已到達火星,可是移居的人們因為第一次呼吸到新鮮空氣,產生了不適應的現象,真是可笑。一宗驚人的消息引起了我的關註:在太平洋,竟然發現了一條帶魚。要知道,世界各處海洋已經受到了極其嚴重的污染,各種海底生物已經紛紛滅亡,魚類幾乎滅絕。現在居然還有一條帶魚生存在太平洋,實屬罕見。

  晚上,呼呼的寒風吵得我睡不着覺。這時,我發出了一聲長嘆??哎!我們之前可愛的地球,怎麼變成這樣了呢……

  我使勁甩甩頭,思緒又回到現實。抬頭望望,不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么?可是,如果人類還不珍惜眼前的美好的話,那二十年後……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