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以後 

  20年以後,我成了服裝師。今天,我要去參加服裝設計比賽。 

  今天,我一來到到比賽的地方雖然離比賽開始還有30分鐘。可禮堂已經人山人海。比賽開始了,主持人拿着話筒說:“今天,是比賽的決賽,現在我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關是由群眾出題。一位肥胖大叔說:“小姑娘,我長得那麼胖你能設計出一種既漂亮又能減肥的衣服嗎?”“那當然了,我現在就給你做。”我立馬拿起一塊布料坐了起來,做好了我拿來一塊磁鐵縫在了衣服上,然後又拿來了一個電板。“大叔,好了。”我說。“這麼小的衣服我這麼穿得進去”“大叔,這件衣服,可是我最得意的作品,這個電板給你,你只要按紅色的按鈕,這衣服就能變大,按綠的按鈕衣服就能變小,變小了以後還能?C身減肥呢!”大叔馬上穿上衣服然後按了綠色的按鈕,果然,他變?C了,他很高興,給了滿分的成績。評委們也給了我很高的分數。第一關,我就更勝一籌。 

  第二關是自由設計。我想這一關我一定要贏因為這是最後一關了,我就做一套運動衫。過了一會兒衣服終於做好了,評委開始打分。我得了98分獲得了第一名,耶!!!太棒了,我走上了領獎台,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 

  “叮鈴鈴…… ”鬧鐘想起來了。“噢!原來是一場夢啊!”我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回味剛才的夢境,我還意猶未盡,我要是真能做出一件這樣神奇的設計師那改多好!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