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跨進校門,頓時眼前一亮,母校似乎成了一座巨大的花園,綠茵茵的草地,參天的大樹,美麗的花,我看見了好些兒時的同學,他們三三兩兩的在一起,討論着什麼,一些小同學在玩耍,幾個機器人正在往樹上掛東西,顯然慶典還沒有開始。“王秋含。”我背後響起了一個聲音,原來是同學楊茂叫我。我倆正想好好談談,郝校長走了過來,熱情地和我倆握了握手:“歡迎你們回到母校!讓我的機器人秘書帶們去細細參觀參觀吧。”“好的,好的,郝校長。”我們激動說道。在南希的帶領下,我倆走進了宮殿式的教學樓。教學樓里處處都能聞到花香,我一間間的教室參觀着:黑板換成了世界先進的聲控黑板,這種黑板老師無需寫字,要寫什麼字只要給它下達命令及可。牆壁上同學們可以隨意的吟詩作畫,因為寫上去24小時后便會消失,必要時還可以打印出來。桌子也是可伸可縮。參觀完教學樓,我們又來到圖書館。南希那金屬合成有些刺耳的嗓音說道:“你們不知道吧,如今我校讀書一般都利用只有手掌大小的激光機閱讀在光盤上的文字資料,每張光盤可以儲存十萬頁字,相當於三百多本書的內容。”這時候剛好下課了,頓時,校園裡熱鬧起來,我們經過操場去科技園時,看見幾個機器人保安正在維護着課間秩序。不少同學都乘電梯去地下操場踢足球,玩籃球。我忽然想去地下操場看一看,於是便對南希說:“我們先去地下操場吧。”“OK!”南希回答。我原來以為地下操場一定會黑乎乎的,只有幾盞燈在照明。進入地下操場,就象地面上的白天一樣。“我們地下操場里安了三盞仿太陽光燈。”南希看出了我的疑惑,不等我提問就作了講解。“嘀!嘀!嘀!”一陣悅耳的聲音從南希身上響起。“哦,是校長叫我們回去參加慶典了。”南希說。回到地面上時,典禮快開始了,而操場已經人山人海,歡聲笑語彙成一曲首美妙的樂曲,我對楊茂說:“如今的母校比起當初真是天壤之別呀!”“是啊。”楊茂說到。這時校長宣布典禮開始了,在歡快地音樂聲中,我們一起笑呀,鬧呀,彷彿還是十一二歲的小孩子…… 

 我感到母校在騰飛,祖國在發展,在一輪紅日的光輝照耀下更加巨變,散發出奪目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