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確偉大——讀《時間與愛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確偉大——讀《時間與愛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時間與愛的故事》這篇故事使我深受啟迪!

  從前在一個小島上,住着“快樂”、“悲哀”、“知識”和“愛”,還有許多情感。一天,小島要下沉了,大家都逃命了,只有“愛”留了下來。正在此時,有位長者卻幫助了它,它就是“時間”。

  同學們,“時間長者”為什麼幫助了“愛”呢?因為只有時間才能明白愛有多麼偉大!對呀!沒有人能丈量愛腳下的路有多長,沒有人能夠測試愛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時間!時間的目光可以一刻也不停地注視着愛的身後和前方!愛,無形無味無色!卻能讓人愛的嘔心瀝血;愛的天翻地覆;愛的轟轟烈烈;愛的甚至犧牲自己最寶貴的生命……

  明晰着愛的足跡,追隨着愛的人們,記錄著愛的故事……

  長壽區葛蘭鎮“葛蘭一小”六年級:朱禧鈺

您正在瀏覽: 愛!的確偉大——讀《時間與愛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確偉大——讀《時間與愛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