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可愛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可愛的故事 

  在城市的邊緣,有個小樹林,裡面有個花圃種滿了各種各樣的玫瑰和月季花。每天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穿過樹梢照向花園的時候,花兒們就會打着呵欠醒過來。她們是如此的嬌嫩可愛,以致她們的呼吸里都散發著香氣。她們總是一邊整理着衣裙,一邊埋怨着她們惱人的鄰居:“噢,他們總是流口水,真是讓人受不了!”。一朵粉色的月季小聲的說“可是,他們見識可廣吶,和他們談話真有意思。”。“天哪,小可愛,你怎麼和這些粗魯的傢伙做起朋友來啦?!難道你還羨慕他們呆過的那些地方嗎?”,“是啊,是啊,那些鬼地方連樹都沒幾棵,聽說空氣里還一股臭臭的味道。”,其他花兒尖叫起來,為了表示她們的恐懼,還搖動起她們的枝條來。 

有一天,這株可愛的月季被人拔了起來,裝到一個塑料盆里,被卡車,運走了。她被搬到城市裡一戶人家的陽台上,小可愛孤零零的站着,沒有其他的花兒,連朵小野花也沒有,也沒有草,沒有樹。遠處一個灰色的巨大的煙囪在打噴嚏,轟的一聲,噴出一大堆灰色的氣體,帶着粉塵,噴到了小可愛的臉上。“天哪,原來這裡的空氣真是臭臭的,啊….啊乞,啊乞”,小可愛可傷心了,捂着鼻子嗚咽起來。 

一個小老鼠聽到聲音,跑了過來。他高興的圍着花兒打起轉來,“噢,是鬱金香嗎?你的根莖可好吃呢!”,說著小老鼠開始刨土了。小可愛緊緊捂着她的裙子,尖叫着說:“我是月季,我沒有根莖的,你想幹什麼?!”。小老鼠不信,繞着她聞了又聞,終於失望的說:“真倒霉,怎麼不買鬱金香了!你是誰?鬱金香是不是你朋友,她來不來?”。小可愛又急又氣又傷心,號啕大哭 起來:“嗚嗚,我叫小可愛,我是月季花,我不認識什麼鬱金香。嗚嗚,我的朋友都不在,有個朋友以前可能住過這裡,可是他也不在了。嗚嗚….”。這個小老鼠是個多事的傢伙,他自認這個家裡沒有什麼他是沒見過的,他倒想看看這個什麼小可愛是哪家的親戚。小老鼠說道:“我叫小威,我還有一個朋友叫小強,他是一隻蟑螂。這個家裡所有的東西我們都認識,你倒說說你認識誰?”,小可愛說:“嗯,他叫5號,是一個電池,黑黑的,胖胖的,他很愛說話。”。小威眯縫着眼,捋着他軟軟的鬍鬚打量着月季,突然大吼道:“騙子,想不到你長得挺美,這麼會撒謊!電池哪裡有嘴巴,他們從來不講話。”,說著就要過來踢小可愛。“天哪,我發誓!他們一開始是不講話的,後來他們嘴巴裂開了就不停的講,還留口水。我發誓,如果我撒謊,罰我變成一朵雞冠花。”,小可愛說道。 

小威懷疑的看着她,想了想說:“真的?你等等,我去問問小強。”,說完就跑去了廚房。小強正在一片白菜葉子上爬來爬去,想找點下午的甜點。他是只有思想的蟑螂,聽了小威的描述后沒有妄下判斷,正在那裡沉思。白菜葉子被小強爬來爬去,癢得不行,喘着氣說:“是的,我見過這種電池,口水油油的,真噁心極了。”。小強和小威大為驚詫,天底下竟還有這種事!為了求證,他們把白菜葉子運到了陽台和月季對質。 

小可愛聽說白菜也見過流口水的電池,高興極了,說道:“他是我的朋友,你見到的是穿黑色衣服的嗎?”。白菜嫌棄的搖着肥碩的身軀說:“不是,我見到的是穿綠色衣服的,好象叫7號,瘦高個。但他也很愛流口水,我還吸收了他的一些口水,別提多噁心了,好象說裡面有水銀和鉛,真受不了。”,白菜說著說著還打了個冷戰。小可愛點點頭,說:“是呀,是呀,真的很噁心,聽說裡面還有鎘,我也吸收了不少。油油的,臭臭的。”。小威和小強聽着也猛打冷戰,叫道:“天啊,我還啃過白菜呢。以後我們只吃肉好了!”。白菜冷笑道:“哼,你以為呢,我上次見過一頭肥豬把整個電池都吃掉了,那些電池裡的油流得滿嘴都是。”。“可是,可是,他們是很善良的,他們從來不罵我,和我說好多好多故事呢。他們也不想呆在地里,他們是被人丟到那裡的,他們想去回收站的….”,小可愛囁嚅着,越說越小聲。“哼,反正他們就是些可惡的傢伙。你居然同情他們,你也臟,不和你玩了。”。小威,小強和白菜同聲說道,然後一鬨而散。 

可憐的小可愛再也沒有人來看她,孤單的站在陽台上,每天呼吸着臭臭的,帶刺激氣味的空氣。不久,她的花朵凋謝了,後來,她患上了肺病,咳得葉子都黃了,再後來,她就死了。 

這就是小可愛的故事,她真是一朵善良又可憐的花。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