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40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40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 

  班上依然熱鬧,有的在說話,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鬧,亂的像一群鴨子。 

  突然,“老班”如幽靈一樣出現在門口。同學們一個個傻了眼,呆若木雞。談笑風生的閉住了嘴,唱歌的嘴巴張得大大的發不出聲了,打鬧的定格在原地,像一個雕塑,紋絲不動。 

  死一般的沉寂后,“老班”終於發火了,如雷霆萬鈞,大喊一聲“都沒帶耳朵,是吧?你們這節課就改為反思課,抱臂坐正一節課,好好的反省吧”! 

  我本以為坐一節課很容易,就像小瀋陽說的:“人生就是一睜一閉,一眨眼的功夫”,更何況只有40分鐘呢?放眼望去,同學們神情各異。有的緊皺眉頭,似乎在思考“我又沒有不守紀律,憑什麼還罰我啊!”;有的還真牛!正偷偷地看課外書,也不怕被“老班”發現再“軍法處置”;還有的居然在閉目養神,一副悠閑地樣子! 

  “老班”可是火眼金睛,餘光一掃,慢條斯理地說:“看來一節課不夠,是吧?”聲音不大,把我們嚇的不輕。趕緊調整坐姿,不敢有絲毫怠慢了。時間過的真慢,好像停止了。教室里靜的可怕,同座的呼吸聲似乎能聽得見。忽然,“嘀嘀…”不知誰的手錶鬧鈴響起來,大家想笑都不敢。那個倒霉的傢伙估計早已嚇的提心弔膽了! 

  漸漸的,我的手臂開始麻木,可還得堅持,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今天總算體會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過了會兒,我的腰也酸了,勉強用膀子撐住了-------- 

  “叮鈴鈴,……” 下課鈴終於響了起來,我第一次感到它是這麼悅耳動聽。我如同一灘泥再也坐不住了,趴在了課桌上。但願這“黑色”的40分鐘是最後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40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4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