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晚會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晚會側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晚會側記 標籤:元旦晚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會側記 

  玉鼠回宮去,金牛送春到。在新年元旦到來之際六年級經過認真的籌備12月30晚,六年級“歡樂新年,難忘今宵”,六年級2009元旦晚會正式拉開大幕。兩個小時的演出吸引了周圍群眾和家長前來參加,把六年級圍了個水泄不通。 

  開場所有的燈光熄滅后,在場的同學一起倒數,噴霧禮花散開,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節目的正式開始。今年的元旦晚會內容形式多樣,有小品、相聲、舞蹈、歌曲、朗誦、講笑話、口技”、和樂器表演。所有節目贏得參加觀眾的一致好評。 

  我們的節目宗旨是讓全體同學共同參與,共同歡樂。主持人與家長和來賓把晚會現場的激情一次次調動起來。特別是老師參與到節目中來,班主任程老師的歌曲《櫻花草》,教數學的楊老師詩朗誦等等把晚會推向高潮。在晚會尾聲中,蠟燭開始一支支點燃,在“隱形的翅膀”優美旋律中,大家許下了新年的美好願望。接着,蠟燭一支支熄滅,全場想起了“自由的飛翔”舞曲,現場所有來賓和同學們一起走向舞台中央提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曲盡舞完,2009六年級元旦晚會在大家的依依不捨中落下了帷幕。相信這次元旦會一定給同學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值得回憶的一個樂章。

您正在瀏覽: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晚會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譚家河鄉三小六年級元旦晚會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