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羊伯伯和它的三個兒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伯伯和它的三個兒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家藥水味極重的醫院的病房裡,躺着一位年邁山羊伯伯,他身體十分虛弱,晚上還睡不着覺。它的三個山羊兒子十分的擔心它,請了最好的醫生和護士來照看自己的老父親,可是依然沒有什麼用,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父親一天天的消瘦下去,而無能為力。

  它的三個兒子十分的孝順,決定一定要想辦法就父親。大山羊想:父親平時為了照顧好他們兄弟三個,省吃儉用的,一定是身體營養不良,才會生病的。只要讓父親吃的好,增加營養,身體肯定會有抵抗力,會越來越好的。覺得很有道理,大山羊便趕快去了菜市場和超市,買了很多的菜和補品,回家就鑽進廚房開始做起來。

  大山羊將自己做好的食物和燉好的補品喂老山羊吃下后,滿心的期待着父親的病有起色。可是,五天之後,老山羊的黑眼圈愈發嚴重。二兒子也在思考着,他想:父親晚上睡不着覺,會不會是因為睡得時間太多了。可以讓他多多鍛煉身體,晚上可能睡得踏實一點。於是,早上的時候,它把父親喊起來,讓他和自己運動,可是老山羊沒一會便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連路都走不好了。

  就在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小山羊居然要將父親轉院。他信誓旦旦的說:“我保證能讓父親的身體好起來。”它將父親轉到新的一家醫院,這家醫院很與眾不同,沒有濃重的藥水味,只有鳥語花香,還有輕柔舒緩的音樂。老山羊躺在床上沒幾分鐘便進入了夢鄉。等他醒來,臉色紅潤多了,還對孩子們說:“我餓了,想吃點東西了。”大家喜出望外。第二天早上。老山羊還早早的起來,和二兒子一起去外面跑了一段路,精神奕奕的真叫人開心。

  等老山羊出院后,他好奇的問小山羊:“你怎麼想到這個方法來的?”小山羊笑着說:“音樂能使人放鬆神經,促進血管、內分泌系統正常工作,對各種病都有療效。再說了,之前的那家醫院空氣和環境都不好,怎麼能治好你的病呢?心情不好,病就更難治了!”

  老山羊這一次生病它覺得很幸福,因為他的三個孝順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山羊伯伯和它的三個兒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伯伯和它的三個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