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王伯伯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伯伯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伯伯: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名字很好記,叫陳甸甸。我的家鄉在中國竹鄉——浙江省安吉縣。 

  雖然我住在小山鎮,但我經常看體育比賽,因我爸爸是個體育迷,天天晚上一開電視就是中央五套的節目。上一屆奧運會比賽的直播我看得很多,我覺得我們中國運動員真不簡單,奪得了那麼多金牌!我平時很喜歡玩射擊,但是我總打不好。所以在看您的射擊比賽時,我特別緊張。直到裁判宣布是您得了第一名,我才放下心來。後來看到領獎台上的您流下了淚,我問媽媽:“為什麼王伯伯得了第一名,還哭呀?”媽媽的眼裡也流下了淚水,媽媽說:王伯伯已經四十多歲了,得到過銅牌,也得到過金牌,今年又拿到了金牌,他多高興啊!這是他高興、激動的淚水……,王伯伯,是真的嗎? 

  後來,爸爸還告訴我很多關於您的事情,還告訴我比賽的結果對您可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您能堅持參加奧運會,能堅持擁有一顆奮勇向上的心,在遇到困難時不氣餒,取得成績時不驕傲……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在學習比賽中得了第一名,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我也哭了,我為我取得第一而自豪,也為我付出的汗水而激動,我感謝老師的培養,感謝爸爸媽媽的幫助,沒有他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哭着哭着,我醒了,擦擦淚才知道是做了一個夢,但我多想能跟您一樣得第一啊!可我常常做不到,我總是很粗心,考得不好我就哭,還怕考試,特別是數學,每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擔心我會考不好。現在聽了您的故事,我有點點明白了:一個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取得成績,而且總有一天我會趕上別的同學,總有一天我也會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王伯伯,您說我行嗎? 

  王伯伯,您什麼時候有空,請到我們安吉來遊玩,我們安吉的風景很美,生態環境也很好,還請您到我家來做客,我家的電話是0572-5034840,我盼着您!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伯伯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