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旋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我聽到了“嘩啦啦”的聲音,我們正在上課。再往窗外一看,原來下起了大雨。雨絲淅淅瀝瀝,像是在飛翔的小精靈,從天堂飛到人間,十分美麗。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看到外面下着大雨,就決定組織大家到走廊上去觀雨。我踏着輕輕地腳步,去了走廊。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只見天地間迷濛蒙的一片,雨水順着屋檐慢慢流下來。開始是一滴一滴的,漸漸地形成了一條條細線。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展現在我眼前的如同一幅畫一般的美。

  雨聲里,校園裡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綠葉、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淅淅瀝瀝的雨絲是無數剛強有力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雨中進行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你聽!雨滴掉在走廊邊“嘀塔嘀嗒”,就像奏着打擊樂。雨下到了雨水積多的地方“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雨漸漸地停了,校園裡充滿幽靜,也感覺非常清爽。時間過得真快,我就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雨絲彈奏后的痕迹,是多麼的美麗。

  六年級:雨過天晴47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