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境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境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境界 

  早晨醒來,院子里、屋頂上一片白茫茫的,哦,下雪了。 

  我獨自一人站在院子里,天上依然不斷飄下細密的雪花,像一群可愛的白衣天使在空中飛舞。地上、屋頂上、葡萄架上、鄰居家的石榴樹上都是白色的,泛着清冷的光,好像披上了一件聖潔的禮服。我漫不經心的在雪地上劃下了一個八角形的雪花的圖形和一串歪歪扭扭的腳印。 

  在這寧靜的世界里,只能感覺到雪花落在地上時“沙沙”的聲音,這奇妙的聲音把你帶入了另一個美好的新境界,使人心曠神怡。一陣微風吹過,幾片雪花鑽進了我的衣領里,涼涼的,好像一隻冰冷的小手兒在撫摸着我的脖頸。 

  這時,我好像也變成了一瓣小小的雪花,和我的同伴——天堂的白衣使者一起飄飄洒洒來到人間,我們將完成一項神聖的使命——把天堂的愛播撒人間,把每個人的心都洗得一塵不染、純潔善良,讓人間更加美好。 

  潔白是美麗無瑕的,潔白的雪能能使人到達美好的境界。 

  我愛這潔白無暇的雪。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境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