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

  先來說學習吧!我們為了什麼而學習?用周恩來總理說的一句話就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當我們被外國侵略者叫做東亞病夫時,我們很不高興,想去反擊,可那時的我們太弱,無法抵抗,都怪我們不好好讀書,沒出息,現在想想又有什麼用喃?當我們還是東亞病夫時,我們的愛國工程師反抗了,詹天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給了侵略者們一次有力的回擊,那就是修筑北京到張家口這一段路,當時,連外國傑出的工程師都不敢嘗試,可詹天佑嘗試了。這就是我們傑出的工程師詹天佑。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爭取將來報答祖國。

  現在,我們科技發達了,什麼都有了。科技排列世界前首。

  現在,外國人不叫我們東亞病夫,而叫我們蘇醒了的雄獅。

  如果我們還想過更好的生活,就好好讀書,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騰飛吧!祖國!加油!祖國!加油!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