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站一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一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車站一瞥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這幾天,正是被世界盃掀起狂熱浪潮的幾天,我們重慶的球迷就多得數不勝數。一下班,個個都急急忙忙沖回家去看世界盃。下班晚了的,乾脆就住在單位上,不回家,在單位上看世界盃。那天晚上,大約九點鐘的時候,我正在車站等車,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車來了,我急匆匆的上了車,此時,車子還在上人,我朝那個小車站一瞥,只見一些人,正打着電話,一個看似老闆的人,正在火冒山丈的打電話,嚷到:“喂,車修好了沒有?快點來接我,下雨了說不定要堵車,世界盃馬上就要開始了,錯過了找你算帳!”另一個人又在打電話,在哀求:“哎呀,老婆,幫我看一下世界盃嘛,看看他們打得好不好?爛不爛?求你了!我馬上回來!拜拜!”車走了,人們對這世界盃多麼狂熱呀!還在沉思的我,被拉回了現實了。咦?這車怎麼開得這麼快,還不載乘客?哦,一定是想快點回家看世界盃吧!

您正在瀏覽: 車站一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