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值三九,寒凝大地。秋姑娘剛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冬伯伯就披着厚厚的棉衣,踏着重重的步伐趕來了。“呼哧呼哧”大概因為走路太累了,冬伯伯直喘粗氣,吹得小朋友們的臉通紅。看着天空中飄着的小雪,我不禁想起那一年的冬天。

  那一年清晨,人們都躲在暖暖的被窩裡,沐浴着空調里吹出的熱氣,任憑大公雞不停地催促:“喔喔喔,起床啦!”不願做“小懶蟲”的我全副武裝後來到窗前,只見窗上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霧氣,推開窗子一望,咦?窗外幾個起早的人怎麼都撐着傘啊?我再仔細一瞧,呀!灰濛濛的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天空中零零星星地飄着幾朵還沒有我指甲蓋大的雪花,好似仙女下凡,慢慢悠悠地從天而降。這些小精靈竟玩起了捉迷藏,一會兒躲在窗戶上,一會兒藏在雨傘上,一會兒又變不見了。

  不一會兒,雪漸漸下大了,像棉花,像鵝毛,它們在空中跳起了一段華爾茲,這邊飛一會兒,那邊飛一會兒。又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我推開窗子伸出手,嘿!接到了幾片雪花,輕輕的,涼涼的,我仔細地端詳着它,剛開始,雪是六角形的,慢慢地只剩下一顆小珠子般的雪珠,最後,手心裡只有一灘不怎麼看得到的水。

  過了一陣子,雪斷斷續續地停了,這時,地上已經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大樹也都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枝幹都被雪壓彎了腰。許多人都拿起相機記錄著這美麗的冬天。傍晚時分,厚厚的地毯已變成了薄薄的面紗。也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再次來到窗前時,地上只剩下一灘灘的水漬了。

  冬雪,不僅美在它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它內在的美,雖然它的生命短暫,但它有利於農作物生長,還讓我們欣賞了一幅美麗的雪景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