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美的雪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雪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睡意正濃得我被一陣“沙沙”聲驚醒了,我想:今天的雨怎麼這麼大?之後也就沒多管了。後來,在上學的路上,一顆接着一顆“雨滴”拍打在我的身上,我才知道那不是雪而是雪子。 

  過了一會,天空中飄起了朵朵雪花,一開始我沒怎麼注意,認為那些小雪一會就會沒有了。可是,後來在站崗期間,我抬頭一看,啊!我不禁驚呆了:一開始我認為的小雪成了漫天大雪了。 

  這個時候,我的心中不禁起了一種衝出去看雪、摸雪的衝動。可惜——老師沒來,我們大家都不能出去。我在心裡暗暗的埋怨老師:老師你怎麼還沒來啊,我們都等不及了,要是雪停了怎麼辦啊? 

  終於,在諸位同學的盼望中,老師神奇的出現了。老師一進門就拿着照相機大聲的衝著我們說:“想出去就出去吧!”頓時,班級沸騰了,大家一起跳起來,一起沖向門外,當然我也不例外。 

  到了操場,我張開雙手,昂起頭,閉起眼,張大嘴。彷彿就在享受雪給我的奇妙感覺一樣。 

  忽然有幾朵雪花飄到我的鼻尖:冰冰涼涼的,潤潤滑滑的,舒舒服服的。那感覺,恩別提了。 

  過了一會,有幾朵雪花隨着風的搖擺,潛入了我的口中。我嘗到了雪的甜美味道:甜甜的,冰冰的。 

  我睜開了眼,看見雪花從天而降,她們降落時,是那麼優雅,那麼可愛,彷彿就如天上的仙女一般,飄飄洒洒,優美的降落到人間,給人間帶來一種美。 

  我伸出雙手,不過不是展開,而是平放着——我在那兒接雪的影子。我接到了:一朵,兩朵,三朵,四朵……可惜她們已流落我手中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摸雪嘗雪的一瞬間。我要記下那美麗的一瞬間,使她們成為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主角。 

  雖然雪已經過去,但甜美的學位仍在我的心頭蕩漾……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雪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雪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