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雪,雪,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雪,雪,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題目的題記

  天雪

  你好似一個讓人摸不透的物體。冬天的時候,你在這不能再大的天空上,漫天飛舞,不知是什麼形狀,就這樣飄阿飄。像是羽毛,可你有它們比不上的溫度。像是棉花,可你有它們比不上的堅固,擰在一起就變成了一個堅硬的球。我總是希望能抓住你,可你一飄到我的手上,就那麼幾秒,你就變成了那不再白,而是透明的雪了,或者說,你已經變回了原本的面目,然後變成水蒸氣,無情地消失在我眼前。你在天上飛,空氣給你溫度,讓你變得冰涼。風給你伴奏,呼呼的吹,讓你變得更冰涼。這天,這雪,這一片,真美。

  地雪

  你在天上飄累了,就下來休息。你們堆在一起,像是在取暖。我只能在地上看着你。我可以坐在你身上,甚至躺在你身上,我相信你都不會介意。讓我用我的溫度感化你吧,可是你太多,總是讓我來不及感化你,就被你冰地全身哆嗦。你那堅固的身軀,就算我這樣壓着你,也要發出嘎吱的脆響,來證明你的頑固。可你的本性不允許,所以你乾脆就隱身,變得無影無蹤。你覆蓋著這本是絢麗多彩的世界,讓它變得一片純白,一片寂靜。是啊!你征服了它們。這地,這雪,這一片,真美。

  憶雪 

  多少個曦月,我都這麼想着你。你那白皚皚,你那純潔,你那靜謐,充斥着我的腦海。我曾經試着用水彩筆來畫你,可我終究失敗了,那畫不出來的顏色,讓我瞬間感到麻木,然後慶幸着你是那麼的獨特,你擁有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我老家在寒冷的東北,在那裡,要看到你再容易不過你總是在十二月份瘋狂地舞蹈。那時候,你都沒過了我膝蓋,我只能穿着大靴子,一步步,陷進你那白色的漩渦。我和小夥伴總是瘋狂地擺弄着你,像童話里那樣堆一個雪人?像電影里那樣打雪仗?我已記不清,只記得那一個個被凍得通紅的臉蛋,一雙雙布滿白霜的小手,一張張開心的笑臉,還有潔白的你陪在身邊。 

  當我來到廈門這個南方城市的時候,想也知道,我已經註定要和我最最愛的你分開了。如今已經四年了,我只得依稀想象關於你的一切,我總是只准讓你最美的那一刻,印在我的記憶里。

  伊雪

  看了上面幾段,你就應該了解為什麼我的筆名會是伊雪陽光。當然,我也是喜歡陽光的,但你和陽光在一起,是那麼的矛盾,對不起,雪,因為我就是一個這麼矛盾的人,我只是想讓你時時刻刻在我身旁。

  我是這麼的喜歡你,就像我喜歡自己一樣,你啊,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在我眼前?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雪,雪,雪,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雪,雪,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