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之夢 

  ——蝴蝶泉 

  用完午飯後,我們的車加大油門沖向蝴蝶泉。下了車,導遊把我們領到蝴蝶泉。首先我看見一個水池,中間長着一株參天大樹;更奇怪的是,這株大樹還分了兩個岔!這樹上下盤旋、密不透風,是遮陽、擋風的最佳之地。 

  我不經意扭頭一看,看見了讓我瞪大眼睛而又喜上眉梢的一幕——一排泉眼!我狂奔過去,站在前面。五個龍頭噴出泉水,流在下面的水池內。再一看水池,真清啊!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上去,水打在我的手上,一股涼爽透心而來。要知道,在炎熱的夏天裡這麼涼一下,是多麼爽的事情!導遊說,在這裡,洗一把手有財運,洗兩下有官運,洗三次就有桃花運,我才不管這些亂七八糟的大道理,找了個龍頭就洗了個痛快。看見好朋友在我旁邊洗臉,我悄悄捧起一把水就給他來了一個冰涼新體驗。他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捧起一把水就來了個大反擊。我也不甘示弱,把他撒的睜不開眼……就這樣,我倆就都成了水猴子。“哈哈……”我們望着對方,互相笑了起來,笑聲在嘈雜的人聲中格外響亮…… 

  背後是一個大魚池,裡面有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在悠然自得地遊盪着,玩耍着。聽人家說,這些小魚是被人許過了願的。看完蝴蝶泉,我們就匆匆離開,開始我們的第二個景點……

您正在瀏覽: 蝴蝶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