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一則諷刺性的漫畫,讓我意味深刻:一位長着榆木腦袋的伐木工人拿着一把斧頭走進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里。正當他掄起斧頭向樹木砍去是,突然,從遠處飛來一直啄木鳥。啄木鳥站在他的肩膀上,奮力地啄他的榆木腦袋,邊啄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我非把他捉出來不可……” 

  看了這一則漫畫,伐木工人的長相的誇張令我捧腹大笑,而伐木工人自私自利的行為令我憤恨。如果,每個人都為了個人的利益不顧後果地濫用資源,那本可以再生的資源就會變得稀少。 

  為了使大家加強環保意識,1972年6月5日到16日,聯合國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召開了人類環境會議。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的範圍內研究保護人類環境的會議。那次會議提出了響遍世界的環境保護口號:只有一個地球!會議形成並公開了著名的《聯合國人類環境宣言》和具有109條建議。保護全球環境的“行動計劃”,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民為維護和改善人類環境,造福全民,造福子孫後代而共同努力。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職責,是大家的職責,更是全世界的職責!669座城市中有400 

座供水不足,110座嚴重缺水。水——二十億人生命之所系!如果我們現在還不保護環境、不節約資源,不僅是水資源,就連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礦產資源都會枯竭。 

  你是否聽到地球在哭泣?你是否看到滅絕正慢慢向我們走來?你是否感受到地球的生命已奄奄一息?如果不是人類砍伐樹木,如果不是人類利用新式武器,地球會這樣嗎?會嗎? 

  正在哭泣的地球感覺到很無助,很勞累,如果我們再繼續無視人類的舉動,人類將永遠消失,人類將別無去處! 

  在此,我想對無知的人類說:地球只有一個,家園只有一個,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哺育了我們,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哺育了我們,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塘下鎮第三小學 

  六(3)班 

  邱安妮 

  指導老師:劉小萍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