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有喜歡吃的水果嗎?我相信,大家應該有吧。現在,等我來介紹介紹我喜歡的水果華南四大名果之一——香蕉。

  香蕉是一種有益的水果,外形彎彎的,上面有一個碩大的俗稱“頭”,像一個別出心裁的二胡,正在那溫暖的初春中,迎着柔和的春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又猶如一輪圓月,在那黑暗的黑夜裡,照亮人間。也彷彿一個頭圈,在可愛的小女孩頭上點綴着,像夜夜不忘升起的星星般閃爍着,閃爍着。還似乎一艘小船,在茫茫的大海上奔馳着,像給單調的大海添上一絲絲色彩。“頭”的下面是一個豐滿的身軀,鼓鼓的,像快要從薄薄的蕉皮里鑽出來似的,鮮嫩秀美的蕉皮正費力的減肥呢。

  香蕉不僅外表漂亮,當你掰開香蕉皮,裡面也是一個美麗的小世界,香蕉的香味就盡情奉送。像在和九里香比賽似的,看誰的香味能吸引翩躚的粉蝶就勝利。不一會兒,辛勤的蜜蜂、翩躚的粉蝶、亭亭玉立的蜻蜓也到來。它們有的在這邊翩翩起舞,有的在那邊放喉高歌。大家都不分高下似的,蜜蜂一本正經的說:“打平。”香蕉和九里香也歡喜的擁抱了。潔白的果肉渲染着一點點粉狀,在柔和的陽光下閃爍着微弱的光彩,彷彿在無聲的鼓勵着兩位選手……

  一口咬下去,那香味擁上鼻里,那甜味流進心裡。用舌頭舔一舔,裡面又感覺到一點微酸,酸中帶甜,甜中帶酸。太奇妙了!我不禁讚歎到。像自身於仙境般似的。

  香蕉不僅好吃,而且還有清肺潤喉的作用。真是一舉兩得呀。

  我喜歡的水果就介紹完了,你們喜歡吃嗎?

 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