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北川大酒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川大酒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帶着我們三年級全體同學去參觀北川大酒店。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過一條條整潔的街道。隨着同學們的歡笑聲,我們不止不覺地來到小河街的盡頭。我抬頭一看,小山坡上有一座又高又大又美麗的樓房。樓頂上有五個醒目的紅色大字??北川大酒店。

  走過人行道,便來到了山腳下,我看見大理石地面上有歡迎二字。左邊有碧綠的草坪,草坪里有幾棵鐵樹,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裡面還有一座白色的假山,假山上站着三隻山羊,它們昂首挺胸,彷彿在等待客人的到來。山羊下面刻着“三羊開泰”四個大字,字意思是祝願人們吉祥如意。右邊也有一個草坪,草坪里有鐵樹,草坪燈和射燈,還有一條通往餐廳的小路呢!

  我們沿着即平坦又寬闊的水泥路向上走,路的兩邊有青青的草,綠綠的樹,五顏六色的花。我們邊看邊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正門。正門前面有兩根大理石柱子,要四個小朋友手拉手才抱得住。正門頂上有一個羊頭,這可是我們羌族人民的標誌。

  走進正門,就是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有數不清的電燈,就像滿天的星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五盞水晶大吊燈,燈的四周是彎曲的,裡面有垂直的,也有彎曲的,最裡面就是一根又細又長的燈,造型別緻,美觀。地板乾淨明亮,能映出人的倒影來。門左邊有一幅巨大的壁畫,它表現了羌族人民的風俗習慣。畫的中央是治水英雄大禹的神像。下邊有一座座碉堡;左邊有慶羌年時載歌載舞的場面。比如:喝咂酒,跳鍋莊,跳皮鼓舞,射箭呀等。右邊有許多羌族人民居住的吊腳樓,吊腳樓上面漂亮的羌家姑娘正在繡花呢!大門右邊擺着沙發,供人們休息。

  正在這時候我忽然聽到有人叫到:“多麼美麗的小瀑布啊!”我尋聲望去,穿過走廊,只見玻璃牆上下出了一串串雨來,就像水簾洞一樣。外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金魚,裡面還有一座假山。假山的背面有用石頭砌成的一面牆,牆上有用石頭精心製作的雲朵,太陽……可漂亮啦!

  爬上二樓,來到了會議廳,哇!會議廳可真大呀!聽北川大酒店的叔叔阿姨說,會議廳能容納兩百多人的會議,縣上的領導常常到這兒來召開會議。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茶樓,OK廳,客房……

  臨走時,阿姨告訴我,北川大酒店於2000年開工,2003年完工。

  北川大酒店,你展現了羌族人民的才幹。是北川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川大酒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川大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