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滬川大酒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滬川大酒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滬川大酒店的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鮮花盛開,一棵青翠高大的迎客松挺立在花壇的中心。大酒店的門前停放着一輛輛私人轎車,大酒店的門窗玻璃晶瑩剔透。我們進入了前台大廳,它的豪華、整潔、寬敞、明亮讓我們嘖嘖稱讚。我們向右拐,就到了一個茶吧。這個茶吧小巧、雅緻,由一片熱帶樹木裝飾而成。這裡燈光柔和,樹影婆裟,加上輕柔的音樂,一定會讓客人忘記旅途的辛苦,帶給他們輕鬆愉快。茶吧的旁邊,就是一個工藝品展示廳,客人可以一邊品茶,一邊移步展示廳,看看這些精緻的工藝品。我們從茶吧出來,繞過前台大廳向左拐,就到了商務中心。聽酒店的阿姨介紹,這裡可以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商務服務,辦公、會議、商務談判都能在這裡進行,還能預訂火車票、飛機票,給客人帶來極大的方便。我不禁讚歎起來:“真不愧是三星級的大酒店啊!” 

??我們來到二樓的宴會廳,啊,這裡有十幾個我們的教室那麼大,可以擺下50桌宴席,可同時坐600人,很適合舉行大型婚禮、典禮、舞會。我們乘坐電梯來到了五樓。這裡的貴賓客房高檔、豪華、氣派,不但有大彩電、飲水機、冰箱、熱水器、真皮沙發,還配上了液晶電腦,安裝了互聯網、國際直撥電話。我們還參觀了健身俱樂部、KTV包廂桑拿館。 

??兩個小時后,我們離開了滬川大酒店。發現它好了很多。老師說幾年前江澤民總書記也在這兒吃過飯。我想:這裡是柳市的對外窗口,也是柳市的形象,更是我們柳市人的驕傲。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參觀滬川大酒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滬川大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