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是魔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是魔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無聊,今天我在我爸店裡玩電腦!特煩惱,有人就會納悶!有電腦玩還有什麼煩惱,可是你想:身為6年級的孩子了!不為家裡想,還玩什麼電腦!分數有那麼低,都快畢業了,還玩電腦,我真不敢再往下想了!你說煩不煩惱!!

有時電腦是魔鬼,你只要一碰它,你就會像是着了魔似地!不由自主的玩起來,一玩就沒頭!···一說到這,我就想起我小時候的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一件事!是一件什麼讓我終身難忘的事,就讓我們一起回到我的童年吧。

記得那時,我才上3年級,什麼都不懂,看見什麼都想看看,忽然,我看見爸爸的桌子上放着一個···右怪又難看的東西,我走去一看,是台電腦,我打開,哇哇哇哇哇,那時我都快尖叫出來了,因為:當時的電腦是多麼貴呀··

我開始玩了,剛開電腦網頁,爸爸就回來了,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我抱在我的床上說:孩子,可別東那東西,那可是魔鬼,你爸就是被這弄得神魂顛倒,天天都不上班,在家裡窩着玩電腦,最後還是***救了我呀,呵呵呵呵呵···

我想,神魂顛倒?是不是變成超人了,我大叫着,我要變超人,我要變超人!!··我從我的床上爬出來!計劃着今天晚上要玩電腦,我趁着我爸去茅房那會,我溜進了電腦室,躲到那個又窄有髒的小門縫裡,只聽見我爸把門關上了,我才出來,記得那天夜裡,我整玩了一晚上,我特高興,誰知,明天早上卻是一場噩夢,我媽以為我被拐了,所以報了警。

我爸正好去電腦屋裡拿手機,看見我在玩電腦,一把抓住我,打我的屁股,知道大的我屁股發紫才停下來!好了,我的童年就在這停筆了,如有什麼意見請加我45198057

您正在瀏覽: 電腦是魔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是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