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電腦已經成為一個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桌前吃着最平常的晚餐。

  等等,我們來看慢鏡頭回放,你會發現一些不平常的細節。我們每個人在伸手夾菜,低頭吃飯的時候,眼睛像間諜一樣,暗暗留意着其他人的進餐速度。

  只聽“啪”的一聲,老爸將碗放在桌上說:“我吃完了。”我們條件反射一樣,都趕緊放下碗,猛然從椅子上蹦起身,邊抹嘴巴邊往書房沖!

  我跑得最快,一屁股坐在電腦椅上。可老爸手最長,鼠標被屈居第二的他握住了。後來老媽抱住了鍵盤,爺爺卻因為跑得太慢,只能望“電腦”興嘆。

  請看鏡頭定格,之間我、爸爸、媽媽都一動不動,進入了僵持的“冷戰”狀態,房間里充訴着“喀嚓,喀嚓”的閃電!爺爺站在一旁,雙拳緊握,準備隨時加入“戰鬥”。

  老爸“詭計多端”,眉頭一皺,生出一計:“你,作業做完了嗎?”我早有防備,說:“早做完了,就等着您檢查呢!”他見對我的進攻無效,立刻轉移目標,對老媽說:“你不洗碗了?羊油涼了就不好洗了。”老媽總是“心太軟”,緊抓鍵盤的手鬆開了。

  我見老爸毫無“退易”,就用眼神向爺爺求助。爺爺心領神會,看似悠閑地也退出戰場,走進了另一個房間。就剩下我和老爸兩員猛將了,我們互不相讓。就在這緊要關頭,老爸的手機響了。他眉頭一皺,不滿的叨咕着(書房裡沒有信號,外面才有)沮喪地鬆開鼠標,接手機去了。等他發現電話竟然是爺爺使得“調虎離山”之計時,為時已晚,我和爺爺早就一起共同分享電腦了。

  為什麼爭奪電腦?因為今天網上有爸爸喜歡的球賽直播,有媽媽喜歡的音樂頒獎晚會重播,還有我和爺爺狂追的flash明星做客聊天室。

  我們兩個人的團體大獲全勝。不用懷疑,通過和平的交戰,我們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偶像通過電腦網絡直接對話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