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永泰望湖酒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永泰望湖酒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永泰望湖酒店” 標籤:望湖作文 酒店作文 咸亨酒店作文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爸爸、媽媽口中常說起的 “永泰望湖酒店”。

  “望湖”坐落在瓜渚湖畔,像一個健壯的巨人守護着瓜渚湖,不讓它受侵犯。一走進這座大房子,首先映入我眼帘就是酒店一樓那高大寬敞的大廳,完全不同剛才站在橋欄旁看到的酒店,在裡面與站在外面看簡直就是天差地別,感覺就是不一樣,聽爸爸說這個大廳足有1000多平方米,有着8根兩個人才能抱住的大柱子,走下三四個台階,裡面就是機房、電房,我一邊摸着旁邊的柱子,腦袋先探了進去瞅了瞅,黑乎乎的一片,爸爸有指着天花板與我說道:“這兒本來只有這麼高,後來有升高了一部分,站在裡面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我滿臉驚訝,看到有這麼一個浩大的工程而感到驕傲。幾個工人嫻熟地爬上梯子用電鑽在往大柱子里鑽,還有一個精明能幹的包工頭帶着我們四處“參觀”。

  一樓看好以後我們又去了二樓三樓。二樓還沒竣工,中間部分還用鋼筋撐着。三樓外型和內部已經造好了,聽爸爸說三樓以後要做豪華包廂,三樓也有許多粗粗的大柱子,在裡面像走迷宮似的。

  我們又來到頂樓,“哇!”我尖叫起來,朝前看整個瓜渚湖的景色盡收眼底,一覽無餘,正所謂一覽眾山小也,湖邊垂掛着的楊柳,隨着的楊柳,隨着晨風輕輕地搖擺,波光粼粼的湖面發出一閃一閃的金黃色的光芒,湖上還泛着光韻,遠處一位老人划著一隻船在湖上游着,好似在捕魚,漸漸地小船向遠方駛去。一幅美麗有扣人心弦的圖畫浮現在我的眼前,我一直沉醉在這幅圖畫中,已不知我看了許久,直到爸爸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從畫中醒來,聽爸爸說以後頂樓也會放上幾張桌子供人看這風景宜人的瓜渚湖,與三四個好友一起坐在這裡促膝長談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難怪爸爸要將這個新酒店命名為“永泰望湖酒店”了,這個酒店真是名副其實呀!

您正在瀏覽: 游“永泰望湖酒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永泰望湖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