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在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幸福,是它穿着一身的藍;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動物的幸福,是擁有自己那美好的家園,繁殖後代。可如今,天空在呼喚,大地在呼喚,動物也在呼喚,地球也在呼喚。這是為什麼?罪魁禍首又是誰? 

  現在,人們的科技水平提高了,有工廠,汽車……雖然他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但他排放出的氣體對空氣有污染,而工廠的危害就更大了,十幾米的煙囪里不斷的湧出大量的有害氣體,再說,世界有不止一輛汽車一個工廠。如果一個人長期的呼吸這種空氣,早晚會得病的,人類是自作自受。不知你們是否注意觀察了天空,它是不是變灰了許多,以前的天空是多麼的藍,再加上白的襯托,美麗極了。可惜現在再也看不到了,這是人類造成的。天空在呼喚:“為什麼?我跟你們無冤無仇,你們要這樣對我。” 

  當你用一雙一次性的筷子時,你就等於消滅了一片樹林,當你把一塊廢舊電池丟在草地里,那塊草地將枯萎而死亡,這時你就消滅了一塊草地。當你把一個塑料帶丟進小河或池塘里,可能會把小魚悶死,這時你就成了殺死動物的兇手。當你浪費一張紙時,也同時砍掉里一些樹。大地說:“你們為什麼要把我孕育出來的小生命弄死?沒有這些小生命來美化世界,來吸收有害物質,你們也活不成。” 

  現在地球上的動物不多了。這是為什麼呢?由於人類大量的砍伐樹木,破壞了動物的生存環境、對象牙的追求、對毛皮的追求,才導致了大量動物的滅絕,沒有動物,人類也生存不了。 

  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嗎?罪魁禍首不就是人類嗎? 

  現在,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讓天空、大地、動物重新得到幸福,讓地球不在呼喚。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創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呼喚 暫無評論